新莆京3969-主页(中国)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Baidu
sogou
产品与服务
.产品目录
·油井管
·管线管
·钻具管
·锅炉用无缝钢管
·气瓶、蓄能器用管
·液压支柱管
·化工用管
·流体输送用管
·结构及其他用管
.营销服务网络
·国内市场
·国际市场
典型应用
.新品推介
·特殊扣产品
·油套管产品
·抗腐蚀产品
·专业管产品
.资质认证
·质量荣誉
·质量认证
·环境体系认证
·职业健康认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莆京3969-主页 >> 产品与服务 >> 新品推介 >> 特殊扣产品
1、TP-G2 HP特殊扣

TP-G2 HP特殊扣是我公司设计的新一代高性能特殊扣产品。其整体密封式结构,能保证接头强度在拉伸、压缩、内压、外压载荷下达到管体强度的100%,现已完成ISO 13679 四级实验。

 
 
2、TP-ISF特殊扣

TP-ISF是我公司设计的整体半直连型特殊扣产品,其双密封面设计,能保证接头在内压和外压载荷下优异的气密封能力, 中部扭矩台肩对顶,可以控制拧接定位,方便油田现场的使用;双极勾型螺纹连接,能保证接头连接效率达到管体屈服强度的70~80%。

 
3、MO-WS特殊扣

MO-WS是我公司和日本美达王公司合作开发的整体半直连型油管特殊扣,其特点是双级柱螺纹,容易对扣,不易错扣。合理的过盈量设计,可实现多次上扣不粘扣。接头强度在拉伸、压缩、内压、外压载荷下达到管体强度的100%。

 
4、无丝扣油产品

无丝扣油技术相对与传统涂抹丝扣油的技术优势显著,如无额外因素影响上扣,上扣效果高度一致;大幅度降低操作时间,提高作业效率;对现场环境零污染。无丝扣油技术与特殊扣相结合,能够满足多次使用的要求,并能通过了ISO13679 CAL IV的评价实验。

 

Copyright (C) 2000-2019 新莆京3969-主页
本网站由新莆京3969-主页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