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莆京3969-主页(中国)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Baidu
sogou
产品与服务
.产品目录
·油井管
·管线管
·钻具管
·锅炉用无缝钢管
·气瓶、蓄能器用管
·液压支柱管
·化工用管
·流体输送用管
·结构及其他用管
.营销服务网络
·国内市场
·国际市场
典型应用
.新品推介
·特殊扣产品
·油套管产品
·抗腐蚀产品
·专业管产品
.资质认证
·质量荣誉
·质量认证
·环境体系认证
·职业健康认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莆京3969-主页 >> 产品与服务 >> 产品目录 >> 油井管

  我公司拥有当今世界先进的包括炼铁、炼钢、轧管、钢管精整加工等工序在内的油套管生产线。公司可生产API系列所有钢级,近年来还根据市场的不同需求,研制开发了多种非API标准的油套管,形成了自己的TP产品系列,丰富了国产油套管的规格品种,为不同的使用需求,提供了多样性的选择。

API系列
我公司可为用户提供全部API SPEC 5CT标准钢级的套管,包括:H40、J55、K55、M65、L80、R95、N80 1/Q、C90、T95、C110、P110、Q125钢级,产品尺寸涵盖API SPEC 5CT标准全部外径、壁厚规格。
详细>>
TP系列
根据市场的需求,我公司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TP系列产品,包括:特殊扣系列 、深井、超深井系列 、抗腐蚀系列 、抗挤毁系列 、热采井系列 、双相钢系列 、镍基合金系列 、 钛合金系列等。
详细>>
Copyright (C) 2000-2019 新莆京3969-主页
本网站由新莆京3969-主页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

Baidu
sogou